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威而柔推薦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HOLY 7頻+聲控震動雙頭龍膚-1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日本正妹av商品訊息功能: 夫妻驚喜小禮物

HOLY 7頻+聲控震動雙頭龍膚-1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男穿洞洞鞋去海邊 曬出漸層珍奶腳

: 生電動按摩棒槌推薦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」儘管夏天艷陽高照,氣溫屢創新高,仍有不少人會選擇到海邊踏浪、泡水、曬曬日光浴,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。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,日前他因為穿著「洞洞鞋」到海邊,想留下夏天的印記,怎料最後卻形成嚴重色差,變成「珍奶腳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

▲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只見他曬出一張色差照,透露自己因為穿著洞洞鞋到海邊玩,怎料在烈陽的照射下竟形成如此景象,讓他崩潰表示:「下次還是改穿人字拖好了…。」仔細一看,原來是因為原PO的腳背出現一黑一白的明顯對比,加上他當天穿著洞洞鞋,導致挖洞部分也被曬黑,看起來就像是奶茶加了珍珠一般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全笑翻,紛紛表示「好想用吸管插它」、「我不敢喝珍奶了」、「還是漸層的珍奶」、「有點密集恐懼症了」。而原PO也建議所有想去海邊玩的人千萬別穿深川鈴洞洞鞋,因為「曬出來的成品不怎麼好看」,讓網友再次笑翻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挑戰自製冰淇淋 網紅創意實驗超崩潰
夜配聞/孝子帶母親看房 結局超感人
網美拍照腳一滑…跌入海中險變亡美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農夫河邊夜釣失蹤 鱷魚體內找到遺骸
母就地取材追劇神器 網友驚呼:神招
荷蘭代表團高顏值 網:這不能錯過!
外派領這薪水 網友:台企真的很敢開
大停電網友奇文創作 連張大春也分享

歷時8年的蘇花公路改善工程將在108年底全線通車,為因應農曆年前大量車潮,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預計107年2月15日也就是農曆年前將先行通車,預計將可省下20至30分鐘的車程。

立法委員陳歐珀今(28)日邀集公路總局副局長許鉦漳至宜蘭視察工程進度。許鉦漳表示,蘇花改分為三段,蘇澳東澳段、南澳和平段、和中大清水段,計畫經費約528億元,改善長度為38.8公里,其中平面道路5.8公里,8座隧道總長度24.5公里,橋梁8.5公里。全線預計108年底通車,而蘇澳至東澳段的工程將於11月底完工,預計農曆年前(2月15日)前通車,原15公里的路程將縮短為9.7公里,速限為60公里,預計可省下20至30分鐘的車程。

許鉦漳指出,通車將分為三階段,小客車、大客車、大貨車,第一階段先開放小客車通行,實施3至6月經評估後再研擬是否開放下一階段,未來大貨車的通行將先進入地磅站,因防災系統考量兩大貨車不得串連,將透過雜道儀控來進行車輛間距掌控。

陳歐珀表示,蘇花公路的改善,東部鄉親期盼已久,蘇花改有全國第二長的隧道工程,其中也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工程進度延宕,過程雖然艱辛,但現在第一階段即將通車,相關單位的辛勞我們看見了。

陳歐珀指出,蘇澳隧道、白米景觀橋已於7月完工,打通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的最後一項工程-東澳隧道,也將於11月底前完成。因應蘇花改通車後所面臨的交通課題,交通部與相關單位持續進行多項工程改善計畫,工程人員雖然辛苦,但衷心期盼通車時間不要延誤,可以順利在108年底通車。

至於第一階段的通車時間,陳歐珀則要求公路總局要考量用路人的道路熟悉度,在農曆年前的1周至2周,最好能加速在107年2月1日通車。對此,許鉦章則表示,工程年底完成後會加速最後的工程查驗,盡量朝這方向努力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tetesesea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